[拖稿] 2012春季版10x10

2012/10/30
拖稿很久的10x10春季打折
連十月週年慶都結束了才生出來(碗都要敲破了)
因為拖太久以至於找不到原本的網頁圖
只好用本次最大宗的來代替一下


照例先來張全覽圖
嚴格來說算是東西沒有很多的一次


首先是crystal Craft印台
16.green/19.black/
21.brown/4.fuschia/


跟網站上的圖還滿接近的,有稍微深一點


印章們


刻痕很深,我喜歡食物這個(心)


手機殼們
豆腐人是S2,還送home貼
兔子跟小紅帽是iphone4


小鹿手機套,皮的質感相當細緻,是略帶霧面的感覺


糜鹿雙色筆,鹿角做成按鍵,相當可愛~


N次貼
skins跟THE MOON都是半透明的


跟前幾次相比,相當沒份量的貼紙們


iconic的裝飾貼紙
一份有10張,算是基本款的


lomo+郵票風格的貼紙


我喜歡這張,私心給它個特寫


手帳日誌的好朋友之小方塊貼紙


復古愛麗絲郵票貼紙,一份四張
似乎是多種插畫版本的大集合?


我喜歡左上角的兔子~


顏色飽滿造型簡約桃紅計算機
可以夾在筆記本或是板子上


看到白單時相當令我意外的名畫雨傘
可惜是團員的,無法打開來看,我超好奇的啊~


皮標貼紙
在卡片或是任何作品上隨意貼個一張就很有味道


可以看到表面的紋路
 

金屬色的
 

小筆記本兒
愛麗絲系列再一發 與 綠野仙蹤的桃樂絲


L'apres-midi的自填式桌曆(Berlin)
照片上看不出來,其實有A4那麼大
我也很喜歡這家的插畫風格~


最後是本次大宗,紙膠帶們
盒子裝的是dailylike,前方左邊是MT跟MONOPOLY
下單的時候還沒感覺,開箱之後堆起來真是嚇死人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最熱門的三款
左至右分別是SARAH、LUCY、LILY


最後用dailylike大軍排排站跟大家說bye by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 意見:

LCD 提到...

好壯觀的紙膠帶,用紙盒裝著感覺好有質感啊~

gnvr 提到...

親眼見證更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