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梗] 10x10韓國文具雜貨 (2011)

2011/07/18
第n次的老梗10x10(怎麼可以放過打折的機會!)
很多都是熟面孔了
好東西總是不會被遺忘的~

因為要買的東西有不送海外的,所以找了K代買
剛好K代買中間有休假
害團員等滿久的,真是不好意思

結果我最想要的東西還是缺貨
而且是到貨才缺
可恨啊~~~
怨念的程度大概有陰陽師的生成姬那麼怨了

照例先來張大合照


一次擁有各種紙膠帶花樣之紙膠帶貼紙


左一粉彩色跟右一鮮豔彩色是之前就有的色
左二右二是新色


2 in 1 OPP膠帶
都是SSBA的 細版寬版
貓咪的眼神好勾人(剛好兩個都擺反了,有沒有那麼剛好)


貼紙山


貼紙牆
一個個拍太難了,只好敷衍一下來個平面圖


本次的熱門王
上排:長耳兔貼紙
下排左:paper doll娃娃貼紙
下排右:貓咪貼紙


有趣的玩意兒:男人貼紙
初看團員寫的註解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看到實品,嘴角忍不住就上揚了



名勝貼紙
有天空之城的機器人~(尖叫)


名勝貼紙 1 2 3
看到比薩斜塔所以照片也跟著斜了(啥?)
都是透明的,上排的是有厚度的那種


日記/手帳好朋友之彩虹貼紙
半透明的粉嫩色系貼紙


紙膠帶&布膠帶
左二的花朵布膠帶會讓我想到某一年的甜甜圈月曆
是我的菜(心)


日記裝飾貼紙
圖案相當精緻,有像素畫的感覺


名符其實的迷你滑鼠墊
大概只有手掌大


可愛小印章
小鳥代表holiday是自由自在飛翔的意思嗎?


吊飾
量體重的羊真是太寫實了
右邊是螢幕擦吊飾


殺人魔傑森跟吶喊孟克跟神隱少女無臉人手牽手實在太有喜感了 XD


N次貼
左上是半透明的
右上粉彩水玉好有少女的感覺


筆類
狗骨頭筆相當有份量,寫幾個字應該就手痠了
多色筆的按鍵好可愛
毛毛筆上次也有人買,包裝殼是硬的,不會把毛毛壓壞


超苗條筆袋
狗骨頭裝進去就會爆炸的感覺


最後是本次的意外驚喜
加料的表情貼紙(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7 意見:

LCD 提到...

真壯觀,嘖嘖嘖

gnvr 提到...

所謂眾志成城囉(誤)

匿名 提到...

hi~ 你好 請問你會定期揪團買韓國的可愛文具們嗎?? >//////<

gnvr 提到...

特價的時候通常都會買(遮臉)

匿名 提到...

請問我可以跟團嗎 >///<

gnvr 提到...

嗯...你匿名我不知道你是誰耶...
如果你的清單有超過10萬韓元
可以到PTT helpbuy代買版直接請人代買
10萬以下我是可以收你啦
但是今天晚上得給我清單&我不代墊款項喔

匿名 提到...

趕不上這團了 希望下次開團跟得上 XD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