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 10x10十週年慶暨代買心得

2011/11/03


10x10 十週年慶
照例,遇到打折怎麼可以錯過呢
不像往常全面8折,有些折扣變少了,新品也沒打折
好多都買不下手(要理智啊理智)



11/5補充

發表心得文以後陸續有不少版友表示他們也遇過這些狀況
(還有為什麼以前的反推文都不見的原因)
最後我決定回到代買版反推這位代買

受限於代買版的版規,我必須3天前告知對方才能發表反推文
昨天,這位代買就趁我還不能發文前
用心得文的名義反指是他遇到澳客(心得文沒有3天前告知的限制)

就如同我沒看到他被反推的文一樣
也可能有其他人沒看到我為什麼要反推他
來這一手真是讓人啞巴吃黃連...



+++++ 故事開始的分隔線 ++++ 故事開始的分隔線 ++++ 故事開始的分隔線 +++++



開箱文之前,原本這事可能石沉大海的
但就在我po了一篇詢問網友「滿額贈算不算紅利」以後
代買就封鎖我的代購帳號了
所以只好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故事有點兒長,讓我慢慢道來



這次開團找了HelpBuy版(代買版)的DogStar(網路上的helpbuy.com.tw)
匯率與心情也許正好是成反比的



最初看到代買文的時候是沒寫截止日的
中間的聯絡往返也沒有提到
冥冥之中有感應,想到回去看代買文
才發現那是最後一天,如果沒付款的話報價就要取消了(而且他接下來還休假)
看到這消息太驚嚇
立馬拿出讀卡機轉帳
然後慘案就發生了

代買提供兩個郵局帳號
check好幾次沒填錯數字按下轉帳之後
才發現下一行寫停止收款

當下真是心臟都要停了
都要打客服電話問轉錯帳怎麼追了說
代買網頁再看一次,匯到停止收款的帳戶要加收100塊處理費
郵局轉郵局用什麼方式轉需要收到100塊?
好吧,100塊總比上萬塊好解決
只是不免嘀咕,停止收款幹嘛還放上來啊~
不過誰叫我肩負著整團的訂單太心急,只好自己認了

ps. 我有跟代買反應那樣寫容易讓人沒注意到
不過現在看網頁還是跟原本的一樣



發現代買下單的金額有異
問了只說是照清單訂的,叫我自己核對
我只好自己去查一百多個網址到底哪一個價錢有問題
其實這有可能是網站改了折扣的關係
可是通常代買應該要注意到他訂的跟我給的價錢不一樣吧
就當作是老天懲罰我收團時沒有一個個檢查團員的清單好了



全部到貨後要付運費
匯率怎麼算都很奇怪
詢問之後得到「Gmarket韓幣代付服務」網址一個
表示有500韓元的服務費
奇怪咧?我不是10x10代購的嗎,為什麼要付Gmarket代付的服務費?
啊~反正才差10幾塊台幣,算了啦



收到貨興奮的開箱
咦?為什麼別人買有送杯子,我買更多卻什麼都沒有?
詢問以後得到本次購物最無言的答案

代買文裡寫的代買費用是紅利,別無其他說明
通常看到紅利兩個字很自然會想到點數
(不然你去ibon看紅利那一項,就是紅利點數啊)
(或是去金石堂網路書店查Q&A,紅利指的也是點數)
可是呢,D代買的定義顯然跟我以及以上常見的店家不一樣
他說紅利是bonus
也就是除了我清單有寫的東西以外,其他都是紅利(bonus)
所以在10x10買東西得到的點數、滿額贈品、折價券,都是紅利,都是他的

說實話我非常不能同意這一點
但是他硬要用bonus來解釋,我想我說不贏他
而且沒先問清楚滿額贈品歸誰肯定會被抓出來鞭(因為我不認為滿額贈是紅利,當然也不會想到要先問嘛)
所以我從頭到尾沒跟代買爭論

只是,我很好奇大家對於紅利的定義
滿額贈品是紅利嗎?
你看到紅利會想到點數還是想到滿額贈?

結果
我的疑問換來了本次購物最後一個爆點
被代買封鎖帳號

嗯...
我最初發文也沒指名道姓
有些人還以為是現在火熱的國內週年慶代購,叫我換代買呢
這麼急著封鎖我
那就只好謝謝;以後也不用再聯絡了;掰掰~



+++呼叫韓文達人的分隔線+++呼叫韓文達人的分隔線+++呼叫韓文達人的分隔線+++



http://www.10x10.co.kr/event/10th/01/
這是這次十週年的贈品網頁
google大神很神秘,只告訴我
三萬有徽章→不曉得是送三個還是有三種→一組三個
七萬有三千的折價券(滿一萬可用)、杯子→擇一or兩個都送?→擇一
15萬有一萬的折價券(滿五萬可用)、收納包→同上→擇一
左邊的coupon下載優惠券要登入才看得到,不曉得是什麼東西
所有贈品看不出來是累送(應該沒這麼慷慨)還是只有最高額那一個
→只能任選其中一個,例如滿15萬可以選15萬的包或7萬的折價券或3萬的徽章,但是贈品有限量

有韓文達人或實際收到贈品的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
達人解惑請看粉色字



+++++轉場的分隔線++++轉場的分隔線+++++轉場的分隔線++++轉場的分隔線+++++



落落長的故事說完了
接下來是歡樂的開箱文啦~



大合照


最大宗的印章印台山
我相很久還是沒下手的貓咪印章被團員搶先了(扭)


白色蕾絲跟燙金字樣
連盒子都精緻得讓人捨不得丟掉


另一組,有附印台
但是橡皮跟木頭似乎沒有粘得很好


印章收納盒,可以放9個印章
是日本的KODOMO NO KAO出的
光溜溜沒穿衣服的來有點嚇到我


水晶小印章們
孟克吶喊臉真是太經典了~


這次的貼紙熱度冷卻很多
大概只有上次的三分之一吧


博客來也有賣的吊牌貼紙
換算下來不到台幣150喔


N次貼們
靠左邊的三個都是半透明的


本本類
娃娃那本正反面就真的是娃娃的正面跟反面 XD


長超像的彩色筆組
只差一隻粉紅色跟黃色不一樣
還有一個有貼紙一個沒有
其他部分根本就一樣
還好價錢也是一樣的


吊繩跟筆
蘋果花生的臉好有喜感


Bonjour落腮鬍先生筆夾
圖案很細緻圓潤


軟呼呼兔子吊飾
看起來就很好摸~~


手機配件們
這次有好幾組iphone殼
不得不說品質跟價錢是成正比的啊


可愛的蜜桃色
顏色飽合、形狀完整,沒有奇怪的接縫


左上:iphone適用的手機包
右上:皇冠皮夾
左下:名片夾
右下:蝴蝶結筆袋


皇冠皮夾表面是有紋路的


蝴蝶結像是金色小球串起來一樣,很可愛


很聰明的信封模版


一個模版可以做三種尺寸喔
我沒有買真是太扼腕了,搥心肝啊 >"<

最後是無聊的小發現
韓國的包裹單


是可以撕起來的


噹啷~
個人資料通通都清掉囉
還有一個女人購物的插畫
像我平常要把箱子再利用的時候
原本的包裹單都很難處理,總是撕的醜醜的
這個設計真的是很方便耶
但是會不會比較不環保啊?




本文總計1700個字
應該有破我心得文的紀錄了吧,難怪寫到腰酸背痛,嘖嘖
團員們趕快交開箱文出來(敲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3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個代買評價真的一直都不太好~"~
下次記得別找他了^^"""

gnvr 提到...

會找他是因為匯率便宜
加上就我以前合作經驗覺得還ok
糾紛那段我剛好沒follow到
剛剛去找精華區才找到
實在太精彩了 orz

LCD 提到...

感覺代買真的很糟糕耶 停止收款的帳號還留著...應該要在代買版上反推才對...